​男,2021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硕士学位。指导老师为李小波。目前在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。

男,2023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,指导老师为刘德欢。目前在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担任热设计工程师一职。

2022年博士后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。指导老师为杨荣贵。目前就职于亿纬锂能,担任研发工程师。

2023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。指导老师为刘德欢。目前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担任热设计工程师一职。

2023年硕士毕业,指导老师为杨荣贵,毕业后前往美国犹他大学攻读博士学位。

​男,河南信阳人,2020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,目前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攻读博士学位。 邮箱:782318503@qq.com

江苏南通人,2023年获得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学位。指导老师为刘修良。目前就职于南通市科学技术局。邮箱:u201611444@hust.edu.cn

2022年硕士毕业,指导老师为杨荣贵,就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。

2022年硕士毕业,指导老师为杨荣贵,就职于京东。

​男,贵州铜仁人,2022年获得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学位。曾被评为优秀硕士毕业生和三好研究生。指导老师为刘德欢。目前在北京大学攻读博士学位。

男,江西宜春人,2019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,2022年在实验室攻读硕士学位,指导老师为刘德欢。目前在普联技术有限公司担任研发工程师一职。

2022年硕士毕业,指导老师为李小波,就职于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。

男,湖南娄底人。2022年获得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学位。指导老师为李小波。目前在博世动力总成有限公司,担任仿真工程师。 邮箱:719455381@qq.com

男,湖南张家界人,2022年获得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学位。曾被评为优秀硕士毕业生。指导老师为李小波。目前就职于睿创微纳(无锡)技术有限公司,担任MEMS芯片设计工程师。

2021年硕士毕业,指导老师为李小波,毕业后前往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机械与航空工程系攻读博士学位。

2021年获得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学位。指导老师为李小波。目前就职于烟台艾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,担任热设计工程师。

2021年硕士毕业,指导老师为刘德欢,就职于武汉中兴软件有限责任公司。

2021年硕士毕业,指导老师为刘德欢,录用为江苏省泰州市党政青年人才。

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