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1


骨干编制教师:欢迎在大功率电子器件的先进热管理技术、中高温热能存储系统与高温换热器、以及热防护系统方向有建树的青年教师加入,尤其欢迎符合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标准的青年人才加入。


博士后及学生:欢迎优秀的学生(本科生、硕士生和博士生)和博士后加入团队,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研究。


现招聘2024年博士后3-5人,分别从事:微纳尺度声子输运理论计算、热储能系统技术与应用、电化学储能及其热管理与安全技术、电力电子的热管理技术。

岗位要求:

1. 博士学历,具有工程热物理与动力工程、机械工程、物理、材料、化学等领域的专业背景。

2. 优先考虑具有下列相关研究经验者:

· 第一性原理计算、分子动力学、晶格动力学、机器学习相关理论计算;

· 热储能关键装备设计、储能介质的设计、筛选、合成、表征;

· 电化学储能材料、器件方面的设计、制造与性能表征

· 电化学储能器件的热管理与安全技术,新型电力系统、光电系统、高功率电子的热管理技术;

· 多能互补、能源与资源综合利用等系统开发与模拟技术

3. 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,能独立撰写学术论文,数理基础强或动手能力强者优先考虑;

4. 工作勤奋、踏实,具有团队协作精神。


岗位待遇

1. 博士后聘用期一般为3年,25万起/年,执行华中科技大学统一的博士后薪酬管理政策,根据工作表现可再给予课题组补助,特别优秀者待遇可进一步面谈;

2. 积极推荐申请人争取“博新计划”和“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”,入选后多方支持年薪可达45万;

3. 聘期内,参照华中科技大学正式职工,享受同岗位教师子女入学、入托,医疗保险以及多项福利待遇。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租住,对未能入住者,每月给予租房补助1500元;

4. 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、充足的科研经费和相关条件,鼓励并全力支持申报各类项目,提供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等访问交流机会,将为博士后人员提供良好的个人职业发展机遇,鼓励博士后作为负责人申请各项博士后科学基金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其它课题。




1D0E


简历请投递到 2023612285@hust.edu.cn 方老师